NEWS 最新消息

多款文創發燒新品

今天要來推薦多款發燒新品!!

從設計到開發模具全程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實用之餘又具文創靈魂及療癒人心的功能

500pcs以上即可印刷Logo,企業禮贈品最佳選擇!!棒棒der

PS:少量需求歡迎電話02-27201180討論詢問!

 

1.WoWo果樹盤(材質ABS/TPR)上座直徑32cm(果樹盤:是一個裝盛水果的用品,往上翻蓋可變成缽型器皿,放置在桌上就小一個小小的果樹一般)

利用了軟性塑膠的特性,設計了這樣一個裝盛水果的用品,往上朝天一翻翠綠色的蓋子成了缽型的器皿,放置在桌上就像是一顆小小的果樹一般,而當我們水果未食用完時,想收納只要將水果放置進底座的凹槽內並將朝天的軟缽往下收就能將水果收納於其中。在繁忙的生活中鮮豔的色彩,俏皮的設計不禁讓人會心一笑,無形中為人們增添了許多生活趣味。 

 

 

2. WoWo蕾絲墊(材質TPR)10.5x10.5公分( 蕾絲墊:縮小的時候是精美的杯墊,攤開來後又可以成為湯鍋的隔熱墊)

縮小的時候是精美的杯墊,攤開來後又可成為湯鍋的隔熱墊。風格概念是從婚紗禮服上的華麗花邊圖案,將花邊圖案蕾絲轉變為可更換的模塊,不僅產生尺寸變化的特徵,也可以改變形狀,增加生活的趣味.

 

3. WoWo叢林杯盤架(材質ABS)底盤長24.5x29cm(叢林杯架:可以變成一座森林的杯盤瀝乾架,實用又有趣)

拿起手中的咖啡杯,泡杯香濃美味的咖啡,隨性的建置屬於自己的綠色叢林,恣意做個愜意的都市農夫,你也能享受綠手指的新樂活哲學。

現階段都會的人們,每天匆忙過生活,常忘了讓自己身心休息一下!其實簡單的生活樂趣是可以提升我們的精神,活絡我們的心靈。叢林-杯架透過黃、綠、白活潑跳動的明亮色彩,簡單可愛的圓滑盤架線條,加上朝氣蓬勃向上生長的小樹木們,瞬間讓疲累的身心轉換成愉快的心情!產品設計概念以樂活的方式,帶給人們無憂無慮的創作空間,簡單的步驟讓收納與組合都不需要花費心思,杯盤錯綜的置身叢林間,彷彿徜徉森林浴中,點綴了色彩並改變林相的空間,讓整作叢林更有另一番賞心悅目之感。

 

4. WoWo紙巾盤(材質TPR)底座長15x15cm(紙巾盤:利用花的不規則形體讓紙巾盤栩栩如生)

利用花的不規則形體讓紙巾盤栩栩如生,增添生活趣味性。紙巾盤並設置小鋼球,讓紙巾不因為抽取時脫落或移位而帶給使用者困擾,更帶領使用者邁向更現代與享樂的生活品質,產生溫馨與尊重感覺。

 

資深且專業塑膠廠(ISO-9001)推出自有品牌WoWo沃活,品牌宗旨是推出富饒生活的日用品。目前有以上產品,陸續開發中。

以上幾款都是”100%台灣製造”的產品,有嚴格的品管管理系統(ISO 9001),嚴選好的塑膠材料生產,品質絕對讓人放心